宜蘭走走
新月廣場旁日式料理
位在舊城南路一帶的南門林園 是當年日治時期宜蘭的政治中心 現今保存了完整的日式建築群 旁還有音樂館
消費還可接受 比我家這的多了一個便當錢 海膽手捲150 中壢=100其他消費就沒注意 也有吃過120的海膽手捲而且做得很難吃裡面還給我灑肉鬆 完全給我蓋掉海膽味道 暈 炸豬排給我用半肥半瘦又不是吃叉燒飯 在暈
可達休閒羊場
不太建議去 環境狹窄衛生做的不好 去過就不會想在去 拍拍照留個紀念就好
安農溪旁的養鴨場 數不清的鴨子就在溪流旁養殖 看了一下旁邊的溪流 嗯 就是髒 除了看見死鴨還有到處是鴨毛在水裡飄 不知旁邊的住戶怎麼忍受得了 下游好像可以泛舟 想想你的皮膚 想想你會不會喝到水 噁
柯林湧泉 位在三星鄉與冬山鄉交接觸 川水清澈 但還是不勉看見水底有垃圾 旁有告示牌禁釣但還是有人當看不見(你瞎了嗎?) 不錯走走的地方
金車威士忌酒莊
初到這裡還以為是飯店 宏偉的建築氣派的大廳讓人映像深刻 在會議中心看完簡報 跟著到酒廠去看製作流程導覽員一一解說 跟著品酒去 這可不是可以大口的豪飲
發酵後段跟發酵前段放錯了 要互換看才對
看得見酒嗎
還真的不錯喝 講解的也讓人容易理解 稍微用鼻子聞一下有果香味含在口裡也不是太辛辣至難入喉 好酒 就把他當伴手裡給帶回囉
金車給我的感覺老闆有用心在經營 嗯可以買他們的股票
最後一站來到嘉澎碳烤 最近宜蘭當紅的小吃 消費便宜 食材新鮮 點了幾樣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碳烤蚵仔跟三星蔥烤肉串 秋刀魚 老闆沒有特別用什麼佐料以食材的新鮮就可吃出原味的鮮甜 缺點還是環境不優蒼蠅蚊之類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七賢國小附近,堤防邊)座標:N 24? 42' 38.7" E 121? 43' 59.2"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九點
這段時間去了多趟宜蘭給我的感覺宜蘭環境並不好家庭廢水 農田 養殖 都給他下去 景觀像鄉下 溪流卻越來越像都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