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人民大會堂,國家民航局局長李家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針對馬航班機失莊臣聯事件,中國能動員的力量都動員了,包括今天海軍派出艦艇參與搜救,希望機上人員能夠幸存。
  李家祥稱,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看,還不能確定這架失聯飛機的準確方向和準確位置。“越南方面收集的情況稱,在海上發現疑似油跡地帶,併發現在北緯6度42分、東經103度29分的區域內有疑似漂浮物。但漂浮物是否為客機殘骸需要實地看到才能確定,已經聯繫相關國家共mSATA同努力。”
  此前有消息稱,兩外籍乘客疑威剛外接硬碟被冒名頂替登機。對此,李家祥說,現有線索有限,不能確認冒用護照登機一事。
  馬方無法斷定是新竹買屋墜機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8日晚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舉房屋二胎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馬來西亞方面無法斷定這起事件是墜機。
  納吉布說,馬來西亞海軍將擴大搜索範圍。他還就馬航客機失聯向中方表示歉意,向中國乘客親屬表示深切同情和慰問,表示馬方將全力開展搜救,並派工作組來華協助處理相關事宜。編輯: 健龍  (原標題:馬航飛京航班失聯續:國家民航局局長稱發現疑似漂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