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部需要的見證1.得救前後過程及改變。我於1985年出生於台北,生長於宜蘭。家父目前於部落從事工地工作;目前於世展會從事社工員一職,家母於蘭陽技術學院畢業,原為衛生所公共護士,退休後從事自由業;兄長大我三歲,目前就職於台銀人壽保險主任一職。以上為我的個人介紹2.接下來就是關於我得救前的故事- 從小阿嬤就會帶我到教關鍵字排名會參與主日學,但當時尚未經歷聖靈充滿,也為感受到主的愛,只知道教會有愛宴,也知道教會的牧師師母對我們很好,國小之後就未在到教會。國中時父母離異,家中及大的變卦讓我無法承受,母親當時也非常辛苦,那時候,生命光景就在一片的黑暗中,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只知道要考高中考大學,高中也懵懵懂懂讀完三年,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基督徒像我燒烤傳福音但當時並沒有很大的感動。直到大學三年級,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夢到一個很可愛的老人家將食物跟飲料送給我,那時後醒來不懂,直到現在才想到那是上帝正敲我的心門,透過耶穌基督讓我感受到那一份愛。記得那一年聖誕節到教會參與佈道會。當天參與佈道會,突然感受到一種溫暖的力量與愛在我心裡面,感受到心中的傷害,特別父母離異後烤肉食材所帶的傷害,特別在當晚感受到極大的醫治與愛。那天開始感受到主的愛與溫暖,決定開始到教會,每到教會參與主日,就深刻感受到聖靈的醫治與觸摸,總會流淚,那一年開始教會牧師師母決定讓我參與醫治釋放的課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在姐妹禱告中不斷流眼淚釋放情感,心中透過禱告,及釋放聖經的話語讓我心中滿滿的平安與愛。2006年開始認烤肉真追求主,於2007年6/24號受洗歸入主的名下。2008年開始在教會服事,聖靈也不斷透過神的話語及生活所面對的一切來教導我,每年都參與佈道會及醫治特會,但並不是非常穩定,生命中充滿這著世界與上帝兩條道路,直到大學畢業後開始找工作的那一年預備履歷,認真找工作,都無法有好的回應,那天開始又再次回到教會請牧師師母為我禱告,並且開始居酒屋把自己的生命完全交給主,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找到了人生第一個工作,但陸陸續續仍然很辛苦,生活被現實壓力壓的時再喘不過去,但每當回到教會禱告時,心中充滿滿滿的平安,特別現實的壓力頓時輕省許多,感受到主的愛是不撇棄的愛。聖經說: 申 命 記 31:8耶 和 華 必 在 你 前 面 行 ; 他 必 與 你 同 在 , 必 不 撇 下 你 , 也 不 丟 酒肉朋友棄 你 。 不 要 懼 怕 , 也 不 要 驚 惶 。 在24歲那一年我在餐廳裡從事打工的工作,心中雖然在小小的餐廳裡,但心中有耶穌的愛不再害怕與難過,在24歲那年非常奇妙在教會聚會的過程,牧師詢問我是否再找工作?牧師說世界展望會正缺社工員。那時候的我~心中對主充滿讚美,那一個月後~面試並進入展望會成為一名社工;工作是上帝最奇妙商務中心的見證。24歲開始到27歲穩定委身在教會,並且為主服事更多需要的人群,特別在敬拜的服事上花費許多時間,也為主做服事許多的人帶領許多人認識神。 3.接下來分享最近靈裡光景與心得-記得2007年那年教會牧者就呼召全時間服事神的同工從那一年開始我都站出來,牧師都會為我禱告,直到2011年,心中迫切感動及渴望希望能夠被主來裝備服事這小型辦公室世代更需要的人群,或許自己曾經向浪子一樣,浪子心中是渴望被愛充滿的。但尋尋覓覓沒有任何愛可以滿足自己的心,唯獨耶穌基督的愛,可以充滿我們的心。聖經說: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耶穌的渴望也成為我的渴望希望能有更多的裝備帶領人信耶穌就是最近最渴望完成的事;內心只想每天更渴慕神更服事神更多被主使用。.4.對延伸部選課的期辦公室出租許 很感謝神讓我找到中華福音神學院有這樣的裝備,心中非常感動,希望可以在延伸部更多被破碎被主重新塑造更認識主更認識自己。了解別人前先了解自己更了解主的話語~用正確的態度了解聖經,破碎中看別人比自己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