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12日
下午5點多,爸爸一直煩躁不安,不知為什麼爸爸的尿管被拔掉了?看護說;早上廖醫師有跟執班醫師說要拔掉尿管,是要訓練爸爸尿尿。下午3點多爸爸一直無法自行解尿,膀胱漲到爆,後來是請護士來導尿,導尿後,還要再等四小時看會不會自行解尿,下午5點多,爸爸肚子都漲起來,我們一直告訴爸爸尿下去、尿下去,爸爸就是沒辦法自己尿,趕緊要大哥請護士來看,護士一摸膀胱也說很漲,於是請醫師來插管,打開尿布爸爸一樣在滲便,醫師要我們先將大便清掉,因插尿管要無菌,所以必需先將大便清乾淨,這時我幫爸爸擦屁股,看護說要去吃飯,吃到現在還不回來,大便擦到一半,看護終於回來了,看護不好意思說;自己吃太久,還跑去找朋友聊天。我們真是拜給看護了。後來解出來的尿有500cc,我看膀胱肯定爆,一般人解出來的尿大概是200~ 240c c,我們真得很不解? 廖醫師為什麼這麼快就將爸爸的尿管拔掉。
插回尿管的爸爸還是很煩躁,實在是忍尿忍太久了,而且不會尿、也不會說,真是折疼老爸。
大哥說爸爸以前的合夥老板有來探望,7點多看護指出爸爸的頭部下方好像有0.2公分的東西,一看覺得那東西很像魚線,很有可能拆線沒拆好。看護說;前幾天有在爸爸的枕頭看到一滴血,但看了整個頭部的傷口就是找不到,不知那滴血是從何而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