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神
指將原本無神靈依附的神像,借儀式將神或靈給請進神像內進駐。而「退神」卻是相反的要將神給請出該神像,使不再依附在該神像中。「退神」對於神尊來講,可分為「主動退神」與「被動退神。」所謂「主動退神」:是神尊認為與您的緣分已盡了,或認為您已經偏離當初的理念與作為,基於「道不同,不相為謀」,對於您的執著與所作所為已經無能為力。所以,已經無法擔當保護與監督您的責任,眼不見為淨,故不告而別。而所謂「被動退神」是人們主動要該神尊離去,為何要該神尊離去,有的認為該神尊是邪神,供奉後反不平安,所以想請其走路。有的是因供奉者本身「移情別戀」,認為現在已有法力更高明的神尊。所以,已經不須要此低階不靈感的神尊,而以人為的方式將此神尊,請出其所依附的神像外。
所謂「要退不退」指的是退神的過程或退神儀式進行的不順利或不徹底。這不是退神的方法錯誤就是法師的法力不足,道行不夠,而讓該神尊(不論正神或邪神)不願退去或一時無法退去。
退神如何判斷如下方法
1.神像黯淡無光.
2.神像有灰塵及蜘蛛絲
3.神像有裂痕
以上3種方法可以用肉眼看出
其餘要靠法師本身修為去做感應
基於當事者的利場.就不刊登相片及當事者的描速
只是介紹為何退神
若有外靈入侵神像..要給於退神方法很多
1.開油鍋
2.用天蓬尺
3.用法索將神像包著.再問杯
4.退神符.退神指.左兵指.右兵指.鐵叉指.渾元指.天蓬指..再用鐵船指送過河.送回靈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