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有看到小小瑜耶!!
凌晨5點  像煎魚般的翻來覆去  糟糕
睡不著  繼續懶在床  終於撐到6點多
打開電腦 耶微風起床囉!!打電話給微風
微風你起床囉 !!
微風: 對呀
你要去嗎??
微風:我在等公車
是喔~
微風:ㄧ樣在大潤發等嗎??
嗯嗯~~掛了電話 再撥給小達
小達: 喂~
起床了嗎?
小達: 早就起床了
喔喔~~那我過去載你嚕
小達: 嗯
騎著紅色小噗噗  到中和在騎到
三立電視台時間8點 嗯嗯~~還滿快的
到集合的地點大潤發  看見了微風  阿仁
哈囉!!大家都起的滿早的麻!!
早餐吃了嗎??
阿仁跟微風說: 吃了
真是話家常啊~ 呵呵 這段的聊天內容就這樣帶過不在多做說明
反正就是搞笑
接著軒江也趕到  8點30分了
走吧~過去三立囉!
來到三立門口跟警衛說要參加完娛HAPPY錄影
然後換了證件後  便在大廳等候  在等候的過程
合合到了 接著阿華田也到了 聊天的內容就不多談了
就是搞笑 冷~ 約9點左右  我看到ㄧ個熟悉的身影
我說:小小瑜來了
大家說哪裡  ?? 那個啊
大家回說: 不是吧
我說:是拉 我喊了  小小瑜 
沒回頭  依舊在等電梯
合合說這是你家喔
喊那麼大聲
大家說你看不是吧
我說是
忽然小小瑜回頭 招牌動作知道的人會知道我在講那個動作 
我跟小小瑜揮手  大家終於 也舉起手揮手
聽到不知道誰說真的是小小瑜耶 
= =
然後電梯到了小小瑜便搭上電梯上去
然後我們的完娛HAPPY錄影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蝦咪??
對呀~~就醬
不會吧~
因為完娛沒開放觀眾進場我們還賴在這幹麻!!
哇哩........
能說什麼呢??
閃啦~
就醬我們結束了 三立完全HAPPY的錄影行程
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有看到小小瑜喔 哇哈哈哈哈~~
對嚕忘了補充
後面小鋒也趕到不過他沒看到小小瑜
套ㄧ句合合說的今天是來錄 完全沒想到  的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