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淼
  近日,2014APEC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第二十二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正式於北京懷柔雁棲湖召開。本屆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延續去年會議的三大議題之一:亞太互聯互通,併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發展。昆侖山雪山礦泉水作為中國高端水領先品牌,繼一系列APEC重要會議後,再次被選為本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官方指定飲用水,全程攜手2014年APEC中國會議,共同為來自亞太地區的各國政要及來賓呈現一場巔峰盛會。
  頂尖品質受政要贊譽
  經過多年來的密切合作與各成員共同努力,APEC已就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等重點議題達成了深入的共識。而作為在業界形成了品牌和口碑雙豐收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自打一亮相APEC會議,便憑藉其高海拔、零污染的珍貴的品質得到了眾多政要的青睞。
  昆侖山雪山礦泉水來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侖雪山,積雪慢慢融化,滲入岩層,經過50年以上的過濾和礦化,成為珍貴的雪山礦泉水。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保障了飲用水的安全性,而雪山礦泉水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則充分滿足人體健康飲水的需求。據APEC中國會議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昆侖山品質珍貴、口感獨特,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當之無愧的中國高端水領先品牌。
  雪山礦泉水見證巔峰時刻
  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是亞太經合組織最高級別的會議。而APEC會議上所選用的贊助商品牌,也因為躋身這場亞太區域最高規格的盛事而備受矚目。作為2014年APEC中國會議官方指定飲用水,來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憑藉其“高海拔 零污染”珍貴品質,繼與中國網球公開賽、諾貝獎經濟學家中國峰會等一系列高端賽事及活動合作後,再次成為了APEC會議的指定飲用水,正是因為雪山礦泉水卓越的品質已成為國際的健康飲用水潮流。
  據瞭解,在歐美髮達國家,雪山水源的礦泉水始終引領著健康飲水的潮流與趨勢。而在2012年代表中國水界首獲“伯克利世界好水金獎”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正在憑藉提供源源不斷的高品質的飲用水,引領雪山礦泉水的健康飲水潮流。  (原標題:昆侖山見證APEC巔峰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