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顏家文 實習生 鄒炎恩)中秋小長假,長沙公安交警部門再次開展了針對酒後駕車的打擊行動,僅長假第一天夜間行動中,警方就查獲80多例酒駕交通違法行為。
  前晚7時30分開始,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出動包括芙蓉、天心、岳麓、開福、雨花、高新區以及機動、特勤共八個大隊警力,在城區的解放西路湘江路口、文藝路口、長沙火車站等涉酒駕駛高發路口和路段設置八個夜間整治點嚴查酒駕。
  前晚8時05分,在文藝路口,交警發現一名穿灰白條紋短袖衫的中年男子身上有一股濃烈的酒味,於是就把他攔了下來,對車輛進行暫扣。同時將駕駛員帶到執法車上,進行酒精檢測。結果表明,該駕駛員酒精測試值達到32毫克/100毫升,涉嫌飲酒駕駛。
  據統計,前晚的行動中,交警共查獲80多例飲酒駕車交通違法行為。交警提醒,在節假日期間,和家人朋友相聚小酌無可厚非,但一定要做到開車不飲酒,飲酒不開車。  (原標題:80多名貪杯者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