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竹北買房子亞胡辦公室日前刪除一條美國記者詹姆斯·福利遭砍頭照片的“推特”微博。媒體和社交網絡日前轉載福利遭砍頭視頻和截圖的做法引起不小爭議。
  內塔尼亞胡辦公室先前在微博客網站“推特”上發佈的那條微博,借用福利遭極端組織“伊黎”砍頭的視頻截圖,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與“伊黎”作對比。這條微博被刪除前,以色SD記憶卡列一家網站將其截圖,以“內塔尼亞胡發佈福利砍頭照微博、為對抗哈馬斯加分”為名在網上發佈。
  美國《新聞周刊》 中東版編輯雅尼納·迪喬瓦尼發佈微博說:“用福利的死來為宣傳加分,內塔尼亞胡瘋了嗎隨身碟?有多種描述哈馬斯的定性詞,但它不是‘伊黎’。”
  英國廣播公司前中東辦事處主管保羅·達納哈爾說新竹買屋,內塔尼亞胡辦公室最初發佈的微博“非常粗俗”。  (原標題:以色列總理刪除砍頭照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