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與《廣州日報》簽署合作協議。
  本報訊 (記者方圓)6月18日,“今日頭條”與《廣州日報》簽署合作協議。此前因涉嫌擅自發佈《廣州日報》作品,“今日頭條”運營者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被擁有《廣州日報》信息網絡傳播權的廣州市交互式信息網絡有限公司提起著作權訴訟,並已在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法院開庭。原告日前已正式就此案申請撤訴。
  “今日頭條”有關負責人告訴《中國新聞出版報》記者,公司願意尊重媒體的選擇,在今後的合作中,除了提供導流以及收益分成模式外,會向優質內容生產者購買版權。
  對於與“今日頭條”的合作,《廣州日報》旗下大洋網副總裁張恆斌表示,通過溝通,雙方對彼此有了更準確和深入的瞭解,並最終達成了雙贏的合作模式,希望未來的合作能夠更長久,產生更好的效益。
  針對近期“今日頭條”受到的來自媒體版權方的質疑,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張一鳴表示,正考慮以傳統版權購買形式與媒體合作,並且已展開接觸。同時,“今日頭條”也將斷開無合作意向的媒體鏈接。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