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湛江5月16日電 (邵龍飛)澳大利亞國防軍聯勤司令托馬斯少將一行4人16日結束了此次訪問中國人民解放軍南海艦隊之行。
  南海艦隊副司令員張兆垠少將會見了托馬斯,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會談中,張兆垠簡要介紹了南海艦隊的基本情況,回顧了兩國海軍特別是南海艦隊與澳大利亞海軍的友好交往,並對在搜尋馬航失聯客機行動中,中國派遣有關軍機和艦船前往相關海域得到澳方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謝,同時表示願為進一步發展兩國海軍的友好關係作出積極努力。
  南海艦隊後勤部副部長徐廣亮則向托馬斯介紹了南海艦隊部隊執行海上任務及亞丁灣護航任務的後勤保障情況。
  托馬斯感謝張兆垠的會見,並對推進中澳兩軍、兩國海軍雙邊協作持積極態度。訪問期間,托馬斯還參觀了“鏡泊湖”號補給艦。
  當日,托馬斯一行離開湛江前往廣州參觀訪問。(完)  (原標題:澳大利亞國防軍聯勤司令訪問解放軍南海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