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抗癌食物第一名標題:習近平:維權是維穩的基礎,維穩的實質是維權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近日明確指出,維權是維穩的基usb礎,維穩的實質是維權,要求完善對維護群眾切身利益具有重大作用的制度,強化法律在化解矛盾中的權威地位。
  上述表述是在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29日刊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文章《新形勢下結婚政法工作的科學指南》中披露的。
  文章固態硬碟說,1月7日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指出,沒有穩定的社會政治環境,一租賃製冰機切改革發展都無從談起,再好的規劃和方案都難以實現,已經取得的成果也會失去;維護社會大局穩定是政法工作的基本任務;要處理好維穩和維權的關係,把群眾合理合法的利益訴求解決好;要處理好活力和秩序的關係,發動全社會一起來做好維護社會穩定工作。
  習近平表示,實現社會公平正義是中共的一貫主張,公平正義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內在要求;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是政法工作的核心價值追求;從一定意義上說,公平正義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線,司法機關是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文章在闡明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標中說,習近平指出,平安是老百姓解決溫飽後的第一需求,是極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發展環境;人民安居樂業,國家才能安定有序;保障人民安居樂業是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