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南啟智學校驚傳教師體罰學生,家長今天赴南檢控室內設計告施暴教師。
  臺南啟智學校初中二年級秦姓學生的媽媽,上午前往臺南洗碗機地檢署控告臺南啟智學校趙姓男老師涉嫌傷害、恐嚇及妨害幼童發育罪。
  秦媽媽指出,中度智障的兒子,服藥控制情緒,動作變得緩慢,小學六年級轉進臺南啟智學校,1月起開始受到趙姓整合負債老師體罰多次,4次帶傷。她11月20日還帶兒子到佳里奇美醫院驗傷。
  秦媽媽指控趙姓老師多次把兒子帶到教室廁所體罰,體罰部位包括頭部、胸部、腿部及脖子辦公室出租。趙姓老師還對兒子揚言說“你這麼笨,法官不會聽信你的話,我也不怕警察”。
  秦媽媽表示,她曾向校方莊臣反映,但校方調查是無體罰事實。她又向市府社會局備案,社會局初步建議暫時莫接近施暴者。兒子因害怕,已有1個月未到校上課,12月更打電話向佳里分局報案,分局也在調查中。
  秦媽媽說,趙姓老師昨(25日)晚和今天凌晨找上她家及她在嘉義的娘家,讓她們很害怕,家人也不敢出面。據她瞭解,趙姓老師希望秦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秦媽媽說,臺南啟智學校是所特殊學校,她希望兒子持續留校受教,但她不要兒子在學校受暴,最後到學校收屍。
  啟智學校中午發表聲明,校方已展開調查,對趙姓老師先施以記過1次處分,且把趙姓老師調離原班級,完全和秦姓學生班級切割。
  校方表示,目前尚未查出有完整證據支持秦媽媽指控的體罰,但校方將會嚴查,依法嚴懲。  (原標題:臺灣一名教師被控體罰智障學生 曾揚言不怕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