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董曉雪瑩)據中新網報道,美國家庭常用的40瓦(40W)和60瓦(60W)傳統白熾燈的製造商,將自2014年1月1日起停止生產和供貨。昨天,A關鍵字股LED板塊受此消息影響普漲,長方照明、乾照光電漲停。
  據瞭解,這項禁融資令旨在推廣緊湊型熒光燈、LED燈等其他能效比更高的燈泡。此前,我國曾明確從2012年10月1日起,按功率大小分五個階段逐步禁止進口和銷售普通照明白熾燈,2016年10月1日後禁止進口和銷售15瓦及以上的普通照明白熾燈。
  國泰君安證券網絡金融部首席投顧趙歡表示,此禮服禁令將有效拉動LED節能照明需求,LED最大的應用市場將被打開,產業上下游廠商都會從中受益。同時也給A股相關上市公司帶來實質性的利好,預示這些概念股後市或有交易機會。對於投資者來說,更應從業績角度甄選真正具有成長性的LED概念股,切勿受市場一時情緒波動影響而盲目追高。  (原標題:LED板塊聞風大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