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醫院里的小佳佳,租辦公室奶奶和媽媽都淚流滿面。
  寶貝“自白”
  “我叫高伊佳,我剛出生兩個多月,排行第二,我生病了,病得好重,麻麻無時無刻不在擔心我,我好想快點好起來,但我好累,我好想睡覺,可是我不能睡著了,因情趣用品為我睡著了麻麻會傷心的,我不想麻麻傷心難過,我要勇敢,堅強”。
  “各位麻麻好,我叫高伊佳,來自四川廣漢,大家都叫我小佳佳,我的麻麻是個很厲害的女生,在她小小的肚里住著姐姐、我、弟弟,我排行第二喲。”12日,一篇自白式長微博被許多網友轉載,文中的主角是一個剛出生兩個多月,名叫高伊佳的女嬰。微博講述了在母親肚子里到生產以及發現患有重病治療求助的過程,“可是後來我生病了,病得好重,醫生叔叔為我急得團團轉,麻麻每夜在遠遠的玻璃外面看著我,我不想麻麻傷心難過,我要勇敢usb,堅強”。
  “這是一網友幫我們寫的,他在瞭解了小佳佳的病情和我們一家的境況後,發的微博。”昨天,在廣漢小佳佳的家裡,母親汪娟正抱著她的姐支票借款姐,哄著入睡,奶奶則抱著她的弟弟。
  懷上辦公室出租三胞胎網友鼓勵她生下來
  汪娟說,今年2月,已有個兩歲多女兒的她又懷孕了,這個消息對於他們一家來說原本也是值得高興的,可在醫院做第一次B超檢查時,醫生告知他們這是一對雙胞胎,“家裡本來就是在陝西種地的農民,雙胞胎讓我們覺得壓力好大。”
  過了幾月,汪娟的複查結果才真正讓家裡感覺到了壓力,“醫生說不是雙胞胎,是三胞胎,說實話當時我心裡既高興又發愁,負擔太大了,那個時候想放棄了。”汪娟說。
  汪娟平日喜歡在一些育嬰群里和同為人母的網友交流,汪娟懷上三胞胎的消息很快被網友得知,大家紛紛鼓勵汪娟不要放棄並願意給三胞胎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比如送奶粉、衣物等嬰兒用品等。
  在網友的鼓勵支持下,汪娟在今年9月4日提前生下了三胞胎,老大是個女兒,叫婧婧,老二也是女兒,取名佳佳,老三是個兒子,叫傑傑。
  老二患重病退休外婆外出打工
  因三個寶貝都是早產,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新生兒肺炎癥狀,一齣生就被送入了保溫箱隔離喂養,一天所需費用都在4000元左右。
  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孩子住院十多天后被汪娟接回家裡。回家後的第40天,家人發現老二佳佳出現了呼吸困難和吐白沫的情況,遂將她送入醫院檢查,檢查發現佳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重症肺炎以及敗血症,因病情嚴重被轉到華西醫院救治。小佳佳一直沒有脫離危險期,每天的治療費用在7000元左右。
  為了補貼家用,汪娟已退休的母親不得不到宜賓打工,退休父親也去鄉下教書,老兩口每月將工資交給汪娟用於治療。
  12日,網上一篇“小佳佳的自白”長微博,講述了小佳佳在母親肚子里到生產以及發現患有重病治療求助的過程,再度引起網友對這個三胞胎家庭的關註。
  汪娟說,“家裡的嬰兒奶粉,都是網友寄來的,娃娃的衣服,喂養用品,很多都是她們寄給我的。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佳佳能快點好起來。”
  華西都市報記者 唐金龍 攝影報道  (原標題:三胞胎寶寶早產 老二病重讓人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