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在影響力※※贏在影響力※ 真正的成功,是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所以,人際關係的經營,是一生最重要的目標。 真正的成功,只屬於有影響酒店經紀力的人!所以,良好的溝通技巧,是邁向成功的必備要件 九大法則,讓你贏在影響力 1、有影響力的人,是個『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2、有影酒店工作響力的人,懂得『真誠地給予他人讚賞和感謝』。 3、有影響力的人,能夠『引發他人心中的渴望』。 4、有影響力的人,總是『真誠地關心他人』。 酒店打工5、有影響力的人,『經常微笑』。 6、有影響力的人,一定會『記得別人的名字』。 7、有影響力的人,善於『聆聽,並且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酒店兼職。 8、有影響力的人,在溝通時,會『談論他人感興趣的話題』。 9、有影響力的人,不只在乎自己的滿足感,還能『衷心地讓別人覺得他很重 要』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