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走走
新月廣場旁日式料理
位在舊城南路一帶的南門林園 是當年日治時期宜蘭的政治中心 現今保存了完整的日式建築群 旁還有音樂館
消費還可接受 比我家這的多了一個便當錢 海膽手捲150 中壢=100其他消費就沒注意 也有吃過120的海膽手捲而且做得很難吃裡面還給我灑肉鬆 完全給我蓋掉海膽味道 暈 炸豬排給我用半肥半瘦又不是吃叉燒飯 在暈
可達休閒羊場
不太建議去 環境狹窄衛生做的不好 去過就不會想在去 拍拍照留個紀念就好
安農溪旁的養鴨場 數不清的鴨子就在溪流旁養殖 看了一下旁邊的溪流 嗯 就是髒 除了看見死鴨還有到處是鴨毛在水裡飄 不知旁邊的住戶怎麼忍受得了 下游好像可以泛舟 想想你的皮膚 想想你會不會喝到水 噁
柯林湧泉 位在三星鄉與冬山鄉交接觸 川水清澈 但還是不勉看見水底有垃圾 旁有告示牌禁釣但還是有人當看不見(你瞎了嗎?) 不錯走走的地方
金車威士忌酒莊
初到這裡還以為是飯店 宏偉的建築氣派的大廳讓人映像深刻 在會議中心看完簡報 跟著到酒廠去看製作流程導覽員一一解說 跟著品酒去 這可不是可以大口的豪飲
發酵後段跟發酵前段放錯了 要互換看才對
看得見酒嗎
還真的不錯喝 講解的也讓人容易理解 稍微用鼻子聞一下有果香味含在口裡也不是太辛辣至難入喉 好酒 就把他當伴手裡給帶回囉
金車給我的感覺老闆有用心在經營 嗯可以買他們的股票
最後一站來到嘉澎碳烤 最近宜蘭當紅的小吃 消費便宜 食材新鮮 點了幾樣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碳烤蚵仔跟三星蔥烤肉串 秋刀魚 老闆沒有特別用什麼佐料以食材的新鮮就可吃出原味的鮮甜 缺點還是環境不優蒼蠅蚊之類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七賢國小附近,堤防邊)座標:N 24? 42' 38.7" E 121? 43' 59.2"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九點
這段時間去了多趟宜蘭給我的感覺宜蘭環境並不好家庭廢水 農田 養殖 都給他下去 景觀像鄉下 溪流卻越來越像都市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小龍的阿砸一聲 -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
Welcome to the 70's .....
故事大綱 -
描述一段橫跨六代的神話寓言。一對戀人,被天神指派到人間負責測量時間與空間,但因耽溺於愛的小宇宙而惹惱天神,被放逐人間。他們在這片土地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為自己取了一個姓:龍,並生下了23位調皮的小孩 .....天神原想饒恕他們的罪過,卻被這群愛玩遊戲的小孩惡整,於是憤怒地指派瘟神,殺盡全家。但瘟神卻在屠殺過程愛上了其中一位女人,停止了殺戮,23位小孩僅殘存5位,女人也因踩到瘟神的影子而懷了三位個性迥異的小孩,天神憤而丟下一句咒語,讓這個「龍」的家族世代都陷入無止盡的鬥爭輪迴中 .....
一個人人都需要英雄的年代,誰才是真正的龍的傳人?推薦指數 - ★★★★★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理人的訓練重點
企業打造全球經理人的訓練方法,跨文化能力、打造團隊的能力、領導力經常是重點。跨文化訓練  全球經理人所面對的客戶、以及並肩作戰的工作團隊成員,經常並不只是熟悉的本地人。不了解文化的差異,輕者管理績效不彰,重則造成企業損失。  工作場所中經常有些不成文的「遊戲規則」,是引導行為發生的重要因素,全球經理人要有了解不同文化中遊戲規則差異的開放心態,不能過分地「我執」。跨文化的訓練可以幫助經理人了解遊戲規則差異所在。  至於增加跨文化管理能力的訓練有很多,初期經常以「文化差距量表」做為檢測工具,也有講座、角色扮演等訓練方法可以做為輔助,目的是增加文化敏感度、以及應付文化差異的能力。打造團隊  打造團隊是企業戰力的關鍵,而團隊能否成形的關鍵則是「團隊工作的氛圍」(The atmosphere of the workforce)。如何打造團隊力?訓練專家莫斯(Dexter Morse)指出FACTS五大面向。  所謂FACTS,F是指彈性(Flexibility),意即儘量去除工作環境中的繁文縟節,允許團隊工作的彈性;A是欣賞(Appreciation),指的是組織「欣賞」並授權員工自行負責;C是清楚(Clarity),意思是組織對員工的期待,經過充分溝通,每個組織成員都一清二楚;T指的是團隊承諾(Team Commitment),團隊成員必須相信他們是為同一目標而奮鬥;S指的是標準(Standard),當團隊的表現提升時,企業有一套獎勵的流程。  對應於FACTS的原則,訓練重點則放在授權、溝通、團隊角色分工、共同挑戰。而在全球化環境下,團隊合作的新挑戰則是虛擬團隊等新工作型態興起;而文化差異經常為團隊合作加分或減分。許多團隊訓練的方法可以分析成員行為模式,協助企業成員打破地理界限,傳遞企業價值。例如,知名企業如微軟(Microsoft)、趨勢科技等都舉辦跨區域的團隊訓練,凝聚向心力。領導力訓練  全球經理人與本地經理人核心管理技能的差距並不大,但因為管理的範疇差異,而面臨了不同的管理議題。  能不能在高度競爭的全球化環境下管理、能不能發揮化繁為簡的管理功能、能不能在相對陌生的環境中,找到應適方案、能不能夠保持持續學習的動能,在在都是焦點。因此,針對全球經理人的訓練,更為重視問題的判斷力、處理問題的彈性,以及與不同團隊成員的溝通技巧。   舉例來說,為了強化彈性管理能力,企業人資部門可能會設法了解主管處理壓力的行為模式,為什麼感到焦慮?對什麼在意?再找出增加彈性的處方。  也有訓練方法可以協助經理人找出自己的領導風格,並針對情境,提出最適解決方案,鍛練「情境領導」的功力。值得注意的是,領導訓練通常是為了打造未來的企業領袖而設計,管理技巧只是其中一環,訓練的內容常視職位職務而有所調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美舞孃
★獲邀 杜拜國際影展「阿拉伯之夜」開幕片★榮獲 摩洛哥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獲邀 紐約翠貝卡影展 觀摩電影她用身體…感動了人們!【摩洛哥街童】20項國際大獎導演 納比爾艾尤奇 驚艷奇作【玩美舞孃】是一部關於愛情、夢想和肚皮舞的浪漫愛情片,電影橫跨北美紐約和北非開羅兩地拍攝,全片風光醉人、美不勝收!【玩美舞孃】劇情敘描一位美麗的女孩蘿拉,為了追逐她的愛情與夢想,竟飄洋過海、遠赴開羅探訪她的失聯男友,並趁此尋找一名國寶級肚皮舞孃的習舞奇遇。本片以英語和阿拉伯語原音呈現,不但獲邀為杜拜國際影展「阿拉伯之夜」單元的開幕片,更於去年底奪下了「摩洛哥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導演納比爾艾尤奇(Nabil Ayouch)表示,肚皮舞是當今最受全球人們喜愛的阿拉伯文化,【玩美舞孃】藉由一場愛情夢想的追逐,輕鬆點出了東西文化的差異性,並透過瞭解,來縮短人們之間的距離。有趣的是,女主角蘿拉琳賽(Laura Ramsey)其實原本完全不會跳肚皮舞,但為了精彩詮釋【玩美舞孃】,她竟特地在卡薩布蘭加待了六個月,專心接受正統肚皮舞「魔鬼訓練」,果然在片中表現可圈可點,令人刮目相看!25歲的蘿拉住在紐約,她一邊做著無聊的郵遞工作,一邊卻懷抱著美麗的夢想,希望有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蘿拉有個麻吉「姊妹淘」尤思,他是個男同志,因為不見容於保守的埃及,於是來到了紐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有天,尤思告訴蘿拉一個關於「肚皮舞后」伊絲瑪汗的傳奇:原來伊絲瑪汗是當今埃及的文化至寶,她的超群舞藝與絕色風華,據說能使尼羅河氾濫、金字塔傾倒…。然而有次伊絲瑪汗赴巴黎演出時,竟意外捲入了一場不倫戀:她愛上了一名已婚男人,這使她崇高的名聲,瞬間自雲端跌落。遭到不倫愛情和惡毒流言雙重打擊的伊絲瑪汗,在回到開羅後便消聲匿跡,從此退隱舞林…。
伊絲瑪汗的遭遇,引發了蘿拉的感慨與好奇。原來蘿拉剛認識男友查克,才交往不久,兩人愛情卻出現了危機,出身豪門的查克,竟不顧蘿拉的感受,逕自返回了埃及。蘿拉在震驚難過之餘,決定隻身前往開羅,她想同時挽救愛情,並找到這位傳奇的「肚皮舞后」,向她拜師學藝…。蘿拉能順利挽回這初萌的愛情嗎?伊絲瑪汗又會點頭、傳授她超群的舞藝嗎?當蘿拉冒險闖進這個陌生的國度時,才發現所有一切,都遠超過了她的想像…。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9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哪方面最讓他為難?
你哪方面最讓他為難? 分大家都很想要掌控自己的另一半,不過不知道在情人眼中自己到底好不好控制呢?測試來看看,在情人眼中,你到底哪方面最難掌控,最讓他覺得為難?如果要你演一個色瞇瞇的色胚子,你會用下列哪種方式表現?1.毛手毛腳2.眼露色光3.嘴唇與舌頭挑逗4.肉麻露骨的言語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歲3個月 週日散步去
2008 6 8
今天滿1歲3個月大了,適逄星期日及端午節,把拔可以整天陪珊珊戶外活動去.通常是到附近散步或溜滑梯.
今天跟以往的星期日沒啥不同,早上就跟把拔媽咪去吃早餐,然後回家小睡一下. 睡到中午起床後,準備吃午飯,通常姑姑們都會回家來,語珊喜歡跟哥哥姊姊們一起玩,午餐過後有時會出去散個步,有時則待在家跟大朋友們玩,等到午睡醒後阿嬤,姑姑,哥哥們一起去附近散散步.
由於步行愈加穩健,也會跟著大人走,不過因為常常停下來看花花草草,所以走個幾分鐘進度會落後大家,所以把拔會將她抱回到推車上,散步全程約1小時. 回家途中還去看了麝香豬,其中母豬剛生了7隻小豬仔.一開始沒看見小豬以為母豬還沒生,後來途然有隻小豬衝出來喝ㄋㄟㄋㄟ,接下來一隻接一接也都到齊了,大伙兒急著喝媽咪ㄋㄟㄋㄟ喝得又急又猛,不時尖叫,動來動去找奶頭,待3分鐘後,全都趴下來安靜喝ㄋㄟㄋㄟ,喝奶速度平穩,語珊看得目不轉睛.晚上6:30吃食物泥,飯後給點大人桌上的食物及一點點草莓冰淇淋,接著跟哥哥姊姊們在客廳玩,其實大的都玩他們自己的遊戲,語珊還無法加入,但會試著想跟他們互動.洗完澡後, 晚上8:20熄燈就寢.
媽咪這種悠閒的日子再2個多月即將暫時告一段落,到時候又要重回媽咪先修班,照顧新生兒了,目前趁著能跟大家及語珊出門就盡可能出去,接下來弟弟出生後週日大概就不能出門要家中顧小baby了
早上陪把拔媽咪吃完早餐回來了,今天睡得比較晚,早上8:40媽咪才去叫醒妳,因為媽咪也睡過頭了.媽咪一進房間妳才醒來,似乎做了個好夢,醒來笑咪咪的.
午飯後去行忠堂溜滑梯,天氣很悶,邊爬邊流汗.
第一次溜行忠堂的滑梯.溜下去後會自動跑到旁邊爬到溜滑梯處.
溜完滑梯後時間剛好是午睡時間.
午睡後跟大家去附近散步
手上拿著小李子吃~
姑姑跟哥哥們
哥哥滿頭大汗了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3 Wed 2011 04:13
  • 睡相

          

睡相
2010 4 26(3Y1M)
孩子睡著時的樣子真的很甜..
從五個月大就自己睡,怕驚醒她所以很少去她的房間..
現在可以很輕鬆的說晚安.關燈.關門半夜去看一下她.即使醒來了也會自己繼續睡.
Day 68睡嬰兒床.跟大人睡一間.半夜很少會起來
算是很貼心的孩子.
仔細看好像?變.頭髮一樣不多...
這一個多星期都在騎push bike所以睡得特別香食量也變好.
前幾天剛睡不久大哭
一進房問她為什麼哭?
有蚊子,牠嘴巴會有吸管.然後牠會插我肚子
果然有隻蚊子停在蚊帳上
太粗心了.竟然把蚊子關在裡面.
說來好笑..
曾經因為枕頭掉了半夜起來哭(我的枕頭ㄌㄟ).這次是蚊子.
快睡吧.
祝妳有個好夢..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10外拍-新埔曬柿餅
☆行程簡介:
新埔主要為丘陵地形,凹凸不平的丘陵凹陷處,當地人依地形群聚而居,形成特殊的「窩湖」聚落景觀。
新埔氣候乾燥少雨,每年九至十二月旱坑里區會出現乾燥風(當地人稱之為九降風),
自然的地理與天候條件,完全符合了柿餅製作過程中最重要也最需要的曝曬、乾燥及脫水等要件,
所以才能製作出口感十足的「新埔柿餅」。
柿餅的製作過程前後約需一個星期。傳統柿餅製作需選擇熟度七至八分左右的青柿,
然後清洗、削皮、去除果蒂後置於圓形篩子上日曬,使之產生再生皮,次日將柿子翻面繼續日曬風乾,
第三天再日曬後加以燻硫以防表皮發霉,並用手將之捏扁,第四到六天繼續日曬、捏壓,第七天在燻硫後,
即變成橙紅色誘人的柿餅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業者還堅持採用日曬法的已經很少了,
大多採用烘乾機取代日曬,成功率高產量大,只是風味與口感略為遜色。
「味衛佳柿餅」http://035892352.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號營業電話:03-5892352、0911-242693、0910-269180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咸豐草和蜜蜂
看到這黃白相間的小花,一定勾起許多人兒時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 在鄉間都一定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它就是咸豐草,開著漂亮的小白花
黃色的小蜜蜂、白色的蝴蝶在花叢間穿梭、飛舞 
咸豐草為蜜蜂帶來大量蜜源
咸豐草又名「鬼針草」、「白花婆婆針」,還記得郊外行走過後,
褲管上總是黏著許多倒鉤刺,拔也拔不完嗎?
這些小小的鬼針,就是種子。當然,在此同時,你也已經幫它們拓展族群了。
幾乎一年四季開花,花粉產量大,可供蜜蜂採集利用。
你曾經在野外被一些黑褐色細長小刺,沾滿了衣襪嗎?
真惹人煩,因此又被稱為「赤查某」(台語)。
◎ 咸豐草的特色 ◎
別名:鬼針草、同治草、白花婆婆針、和小白花
頭狀花序呈繖形狀排列,頂生或腋生,具長梗,總苞綠色,基部有細毛,
舌狀花白色4~7枚,管狀花兩性,黃色五裂。
全株無毛,莖綠色直立為方形分枝多,節處常帶淺紫色。葉對生,有柄長約3公分,
小葉卵形或卵橢圓形,先端銳尖或漸尖。
阿里山小姑娘 和 大家分享 生活的美好
■  歡 迎 參 觀 ■ →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辨別阿里山檜木精油 ?
阿里山檜木精油色澤 紅金色 透明度 清澈色 純度 100 %檜木原油 香味(滴於掌心.雙手搓熱) 檜木味 觸感(擦適於肌膚上)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吸收
市售檜木精油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混濁色混濁色 純度25%~30% 香味(滴於掌心.雙手搓熱)花香味.酒精味.異味 觸感(擦適於肌膚上) 不容易吸收
想要了解更多和購買者 請上: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jobefhdwfkyf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